<::MushMush::>
i'm bak... for good?!^^
  • Jun 28 Sat 2008 16:41
  • woOOO~

要准备去 Gary曹格 'Welcome to My World' 演唱会 啦! 

Gary 要加油哦!
一定会很High!好兴奋哦!

Uppa sarang heyo~

wg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27 Fri 2008 23:59
  • =P

muahahahah :) 今天又逛街去了=P 虽然已经处在“破产”的状态了,可是不知道是居于本身爱花钱还是本身爱挺朋友的个性=.= 因该是前者吧=P 哈哈...本来是纯粹想陪伊雯去逛街买鞋,可是我们这两个k歌狂聚在一起怎么少了ktv 呢?!哈哈... 所以两个冲昏脑的人就不管3 7 21,竟然乘的士去唱k啦!

这次 k 歌是在Red Box 的子公司- Green Box. 可是....Green Box真的不如朋友们口中大那么好!虽然说是Free flow drinks and salad,但是那么早哪来的胃口啊?而且,唱的时间也很少 =.= 最终,歌也唱的不够;吃也很难吃!烂透了!好气哦!我们都很不甘愿...所以都决定以后一定不会再去逛那里第三次了啦!回想起上次我们去那里唱k 也没让我们留下好印象=.= haiz...还是Red Box 最好啦^^

唱完了我们就慢慢逛街消磨时间...最后逛到两人都脚痛,鞋也没买到就决定回家了^^ 哈哈...我们俩都很好笑^^ 两个要逛街的人,一个竟然穿平时穿不惯的高跟鞋去逛;另一个竟然穿新鞋硬塞硬逛!而且两人都因为鞋子坏了才如此!回家时,我竟然不胃舒服。终于回到了家附近好友开的店铺里吐了...唉~ 吐了就比较好了,比较舒服了...也在朋友那里找到了星期日的Retro Party 穿的衣服了!^^ 哈哈!虽然看起来还蛮老气,可是穿上了还蛮不错^^ 先在这里透漏点口风!

wg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忙类...
这星期真是忙坏了!忙考试,又忙功课,又忙申请贷学金... bla bla bla
好累哦...
暂时没空多写... That's all for now^^

wg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aha...
刚庆祝完Kendric的生日~ 和一班小朋友们 =P 现场我最老啦~
吃了清汤 + 泰式火锅!大伙儿都吃的蛮饱的^^

不多说...送上照片^^

wg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是一个非常开心的一天!不,是非常Super开心的一天呗!!!

0830 一早把自己说服去上课(异常难得的事情=P)。
1015 和伊雯吃早餐过后回家上网等时间^^
1115 我,伊雯&伟正三人去谷中城(Mid Valley)跟某相机公司的人interview,因为时间还蛮早所以我们只好瞎逛了起来啦~

wg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