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忙忙~ 每天瞎忙,最终什么都没有...
不知何时开始生活开始越来越迷糊~
开始迷失自己
可以完成的事情越来越少
考试越考越烂 越懒!
考试可以读完的chapter越来越少
这个学期就来就来结束了!
很怕拿到成绩单 很怕被荡
学期开始时还很兴致勃勃要发奋 改过
最后还是代谢...
努力读书 读了百遍也不进脑~
是不是选错课呢?
已经最后一年了... 后悔不是其中一个选项吧?
想要美白也是半途而
想学韩文也是半桶水

everything you do, there is a consequence
这句话 很现实也很残酷
现实就是残酷吧?!
已经错了太多 来不及回头了...
就像一个蹲了监狱然后想痛改前非的犯人,
世人永远不会对他改观
依然想尽办法惩罚他...
因为他的罪已经成为他的identity...

未来 以后 怎么办?
前途茫茫
最终还是要在这个碗里争口饭
我 争得过他人吗?

打开Friedster看见很多久同学 朋友们
生活都有了着落
事业 爱情 不能有的至少也有其中一个吧?!
啊~我呢...连毕业都觉得很遥远
想到都觉得很泄气
妈常说我已经比别人慢,要争气赶快毕业
难道我不想吗?

我...
好累
好闷
好困
好气
好笨
好无趣
好无聊
好无奈
好迷茫


我把自己 弄丢了 搞砸了 失望了 没了
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g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