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爱你的那一个 想你的那一个

谁才是你爱情中的伯乐

放弃了这一个 然后等待着下一个

最后那一个让你最舍不得

 

闭上眼睛 我好想带你到我的行星

看我看的风景 树上长爱情 河水洗回忆

什么都可以 只要你愿意

屏住呼吸 我好想带你离开这里

你不用费气 只要放肆 换另一万个美丽

 

他不会是个好男人 也不会是个好情人

你对我说 我们只是擦肩而过

好的男人有那么多 少了他的日子也能过

 

我才终于明白 办不到的承诺 就成了枷锁

现实中幸福永远缺我

 

请告诉他 我不爱他 笑着难过 自我惩罚

想终止这一切挣扎 狠了心说真心谎话

别告诉他 我还想他 狠总比爱容易放下

当泪水堵住了胸口 就让沉默 代替所有回答

 

是你决定我的伤心 是你决定我的伤心

如果我们还会 从新相遇

我会用感觉 拥有所有的你

 

是你决定我的伤心 是你决定我的伤心

如果我们还会 从新相遇

我不会让你 决定我的伤心

 

能不能不爱了 因为爱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 却无法把你忘了

能不能不爱了 爱情它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 却无法把爱割舍

我不能睡

 

突然好想你 你会在那里 过得快乐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风里的回忆 突然模糊的眼睛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最怕朋友突然的关心

最怕回忆突然翻滚绞痛着不平息 最怕突然听到你的消息

最怕此生已经决心自己过没有你 却又突然听到你的消息

幸好一句:大家出来滚,不必太认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g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