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 bak..在期末考前来这里报到^^免得这里又难逃我其它那些“部落格s”被荒废的命运=.= hah~ 又好久没blog la~ 


20th July:
和家乡kuching的好友-Jen & Cass 约好到偶们最爱到那里聚会的mid valley(谷中城)^^ 为什么Mid Valley?
   1 方便...我们的地点都有KTM火车(超慢 超满 超热 超不准时 超不舒服的公共交通车 =.=)可以到达那里
   2 很多名牌时尚的品牌专卖店-哈~Jen 最爱啦^^
   3 有很好吃的韩式餐厅^^ 可以烤肉啊!
原来她们是planning给我个surprise帮我提早庆生,可是半途中Jen已经松口啦=P 不过还是很开心仨人可以聚一聚^^ 真是难得,那么close的好友+同学到了外地求学还可以选到靠近彼此的地点^^ Cass 在国立大专求学,如今已经开始就读硕士课程=P 我和Jen在同个私立大专念不同科,所以也是很少见面都各忙各的... So as usual我们去韩国餐厅烤了肉也到处逛逛街^^ 她们两拼命试衣 都怪我这不争气的烂肚子又胃疼了,只好在一旁看=.= haiz...真扫兴:( 每次不定时吃 要不然吃了辛辣的食物后就开始“造反“ 非吐不可, 要不然就里头就觉得很撑,很不舒服=.= 我们逛了一个下午就决定回了因为Jen要赶功课...어쨌든 고맙다 나친구야 ^^  had a great time with ya all! c ya soon~
p/s:好可惜又没拍到照片T.T

23rd July:
was ma bday^^
有一张长长的名单^^ 要特别感谢很多很多家人与朋友们~ 谢谢你们的祝贺 真的很幸福有你们祝福
谢谢Angel请吃冰~芋头口味^^ ho chiak~
..:: 非常谢谢KL-家de成员们替我庆祝生日::.. muakz!


24th July:
我和伊雯又跑去唱k啦^^ 这次我们还拉了伟政一起去 本来还邀了蛮多朋友,但他们都没空 well少人不是问题^^ 三人不必抢 mic!! 出发时,我们遇见刚巧也要去 刘叶大厦(原来lawyat = 刘叶=P)修电脑的同学.. 就顺便也邀他们一起去啦^^ 大概是肚子太饿的伊雯临时起意要唱到 +buffet 吓着了那两个要早回家的乖宝宝^^ so最终还是“三人唱“啦! 谢谢伊雯咯,因为这次的buffet是한곡 (韩国)餐耶!!! 超兴奋!!^^我们从一进包厢就盼着时间快速到 6pm! 终于!5.55pm我们就冲出 k房到距离蛮远的 lounge把每一样食物都拿了,
一人两盘的来回两三次^^ hahaha =P 我们把桌面都摆满了食物^^ wah~ 진져맛있다!! 有한국요리(Korean cuisine)里最基本的韩食泡菜和其他下饭的小菜|大酱汤(如果没错啦)|烤羊 牛 鱼 鸡肉|韩式蒸鱼 炒贝壳 泡菜炒牛肉 炒饭 炒四瓣豆|麻蜜鸡|sushi|紫菜卷|泡面...当然也少不了令心情变佳的甜点 - cakes n cookie^^ 全单照收!开动啦! 超开心的=P 仨人当中不用说,当然是我这个大胃王称霸咯!吃了好多好多... 连伟政都服我=P hhahaha :) 好像好久没吃那么多 那么丰富=P *+满足^^幸福*+ 最后伟政还特别点了两首生日歌送给我n伊雯~ 因为伊雯的生日也刚过...19th July^^


谢谢伊雯还送了生日礼物...

Thank God 4 all these great people revolving around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g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