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aHaHaHa~  今天是一个非常满足的一天!
根据17062008《就是要开运》唐立其老师的星座预告,狮子座在18062008的运势晴天 - 感情运佳,笑容满面 :)
其实还蛮准的也!我是说下半段啦...

今天真的要感谢主啦,一切都很顺利^^ 啊门

一早终于成功克服睡神,爬去上课了=P 老师也真的对我太好了,真遗憾还曾经说了关于他的闲话 =.= chehsong hamnida 错过的考试就让我补考,asm还让我只是做“浓缩版”!他说这次只要我努力他一定帮我过关!他还说这是我们之间的小秘密=P 太好了!!!(我的同学们应该没人会来看我的blog吧?看了就算,别传出去哦=P)吃了branch,就和好友伊雯去上另一堂课。怎么去到原来projector坏了。那只好cancel class咯!YEAH~~~太好了!

吃饭时,我和伊雯还在讨论说明天要不要搞垮自己,去上课接着interview打工再接唱K再接去 Gary曹格 的演唱会造势活动!(这4个行程都在不同地点,光是等公车和轻快铁肯定会浪费很多时间[swt])现在可好办啦!今天就好好出去玩,去唱K,超开心的呗^^ 上次去k歌应该是两个月前的事吧...因为太爱唱歌,在家有不能随心所欲的高歌一曲,毕竟这么多同学都住在这栋楼我还不想自己因为这把破嗓子被丢臭鸡蛋=.=
(在这个环节我还蛮清醒的啦)

so我们就到平时最爱去的Red Box, Lawyat k歌去啦^^ k歌最开心的就是两人去,一人一支mic,一个超大的包厢,一人一首歌,还可以两人合唱情歌=P 自从上次搞砸 炎亚轮和刘立扬-tiamo所以立志要唱好,我们总共唱了三遍 =.= 最后也把所有曹格的各歌曲点来唱!因为曹大哥说演唱会上大家一定要很high,跟他一起合唱,他就会唱的很兴奋!好呗,我们就先把所有他的歌练习一遍!^^ 其他点唱歌曲还包括:新不了情,love song,伯乐,传说,不能说的秘密,最长的电影,牛仔很忙,阳光宅男,白,北斗星,我不会唱歌,下一个天亮,半生熟... 还有很多新歌和旧歌^^ 总共唱了超过5个小时!最后买了单,还赖死不走继续唱完点了曹格的歌才甘愿走人=P
回家之前我们还到了底楼一家港式餐厅吃晚饭。我吃了烧腊鸭饭,伊雯则吃了麻辣鱼圆。突然发现麻辣酱拌饭还蛮不错哦!哈哈哈 =P 之后我们就各自搭轻快铁回家了。到了家附近的站,刚好还有思大的巴士不官3 7 21 马上跳上巴士回家了!

今天好幸运也!简直太棒啦^^ (唯差感情线却依旧孤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g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