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ve you ever cry like a baby when you read a blog?
Worst still, it belongs to your brother?! Ya~ lolz now?!
Well, this could happen only under the following circumstances:
 1. You hv a bro (swt)
 2. Your bro have a blog (duh!)
 3. (Get serious now) Your bro finally grown up
 4. Your bro that used to hate your dad finally realized that his dad actually love him since he was born
 5. There is a force to change the very same brother - which is God!

昨天是父亲节。平时家里有特别的日子,如母亲节,父亲节,爸妈的生日...bla bla bla...我都是第一个拨电话回家,祝贺他们。可是因为最近太忙于功课所以到了下午我还没call (OS:我真的还没忘记当天是父亲节,只是没空拨电话!=.=)妈妈call来说二弟凌晨时已经祝贺爸爸了~当时我真的超不爽!
(OS:是啦~我是小气鬼=P 这样都要计较=P)傍晚,我终于和爸爸通电话。爸爸竟然要我去读二弟的部落格!欸?!花森什么事了!自从二弟接受了基督Jesus的事情在部落格暴光,妈妈就不让爸爸读弟弟的blog。

我家是个典型的佛教家庭,从小爸爸就会督促我们念佛经,去佛堂拜拜,bla bla bla...爸爸还是佛堂的会长。当二弟到外地升造就接受了Christianity,去年的圣诞节还跑去洗礼!把老爸简直是气到爆炸了!爸爸和弟弟们的感情一路来始终不太好。老爸很关心我们,希望我们长大成人之后能发光发热,成为国家社会的栋梁,成为咱们吴家的荣耀。或许老爸用的方式比较传统,让弟弟们觉得爸爸在压迫着他们。种种“恩怨”的累计,加上距离的分隔和他们都是不太会成功表达自己意见的那种男人,让他们关系不太密切。读了二弟的blog真的很感动+很欣慰!也许他终于长大了,终于懂事了...是什么事情让他又如此的改变?是Jesus!

..::*+Vincent's Spaces+*::..


也许坦白的说出来会更好?!
其实我也接受了Jesus,接受了Christian。可是我是个俗辣,我没有勇气告诉爸爸!怕他伤心,怕他失望,怕他生气,怕他不理我!有人说爸爸比较疼女儿。的确是!爸爸超疼我。从小就是这样,现在也是。小时候,和弟弟们一起做错事,爸爸会教训我们。可是我的惩罚总是比弟弟们轻。他忙着做生意忘了载我回家,他自己早就已经担心我的安危。他常告诉我很多很多做人的道理,常教我要成为温柔的女生,常买好吃的东西第一个就想到要给我吃,常在我夜出还没回家时都睡得不安宁,常向亲友们夸奖我是个好女儿(但我却不是)。。。

他为我和我们一家人的牺牲是无以伦比,不是字面上能贴确的形容的~


他虽然不是个很成功的生意人
他的却是个世界上最好的爸爸!



Happy 'Belated' Father's Day
爸,我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g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