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发现:
一把独特的嗓子~ 
一把舒服的嗓子~
用心发现 -Yoga 林宥嘉-
昨晚通过网上听了HitoRadio,认真聆听了Yoga的才华。原本对星光大道的艺人没什么了解的我,终于明白为什么Yoga获得评审们的青睐。除了独特的嗓音,他也很厉害弹吉他哦, moreover有别于他专辑里的曲风,他在电台(应该是live)演绎的歌曲让人不知不觉的被熏陶~好舒服的嗓音!好啦!我不是很擅长形容这种感觉反正大家都上HitoRadio去听听吧,亲自体验!
Love DJ - Christine 的节目,10pm (GMT+8:台湾,马来西亚,新加坡,香港)



倒数:Gary曹格 - Welcome To My World亚洲巡回演唱会 11天!
首站-马来西亚舞台设计曝光!




好期待哦!有参与的朋友们,记得要补充足够的能量,到时候要high翻天!Wo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g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