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yday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好想你...


每当听见这首歌,就感觉自己慢慢逼近崩溃的边缘...

时间一分一秒渐渐过去从不停留,

残酷的让别离占据我们之间的距离...

觉得自己很荒唐,怎么会恋上

     即将离开的你...  怎么会爱上

     很多女生都爱的你... 怎么会迷恋

     气质非凡又温柔的你.... 怎么会...

     让你闯入我的思绪 让我不知如何将你抹去... 怎么会... 怎么办?!

 

我知到把对你的爱寄托在他的身上 只会让他心碎... 可是我无法自拔....

他说要帮我忘记你... 我却在他身上寻找你的影子

越是要忘了你 就越是让我沦陷...

 

织给你的围巾还在床边 迟迟不知如何送出...

 

我该如何忘了你...?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wuri azoushi... sarang mwo-e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g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